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广翼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广翼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广翼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56

厦门广翼科技有限公司是自动化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主要经营范围,为客户提供产品选型、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产品技术知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具有强大实力的自动化公司。公司所销售的产品都是工控领域内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美国Rockwell Automation全系列产品、法国施耐德工控产品、ABB工控产品、美国FOXBORO工控产品、美国Belden现场总线电缆等。公司库存充足、运输便捷、服务完善。产品系列全面、性能优越,可为用户的自动化系统提供先进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汇聚了国内自动化领域的精英,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控制技术和高性能的产品,致力于国内自动化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控制技术,完善的方案。使用户低成本下实现利润最大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