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北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北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032

北京北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唐山钢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控股、北京科技大学科大中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参股成立的一家新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控股公司拥有冶金、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测绘资格证书、特种设备资质证书、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市政公用行业乙级资质。主营业务方向为烧结、炼铁、炼钢、工业炉、轧钢、焦化、煤化工、耐火、机械、电力、自动化、采暖、通风、建筑、结构、给排水、总图运输、热力、燃气、压力容器、工程测量、环保、技术经济、计算机等专业。
  我公司是西门子、罗克韦尔中国北方区的系统集成商,涉及行业有冶金、电力、石化等行业。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依靠科研技术为后盾,现已发展成为以自动化系统设计、自动化系统工程承包为主;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单位。同时,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多名教授合作在节能、环保、新型材料和微电子领域进行科技研发并获得多项科研专利成果。
  
  北京北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在秉承中国传统的同时借鉴国外公司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更好、更优、更快的为合作单位提供服务。公司以“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及时送到用户手中”为宗旨,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