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59

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我公司陆续投入技改资金,在国内率先引进了激光LVD切割机、进口多功位数控冲床、数控小松剪板机、进口折弯机及大型喷粉线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同时为了加强产品加工精度、提高加工速度,日前我司又引进了国际最为先进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二套设备。如今企业已形成强大的业务加工能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大规模的定制生产及加工业务。 一流的设备为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了有利的保证。作为公司支柱产品的电梯部件,目前已涵盖客梯、扶梯、货梯、液压梯、医用梯、家用电梯部件共六大类上千个品种和规格。现已为多家公司配套生产无齿轮曳引机、门机、轿厢、厅门、货梯配件、操纵厢、显示器、召唤盒、风机、按钮等零部件。 海纳百川的西子集团,就象一块巨大的磁石,不断吸引着有识之士的加入,新老结合、内外结合、中西结合的三结合、不拘一格选贤任能的选拔机制,使我们的企业拥有一流的高素质的员工、具有超前意识的营销精英、讲究效率的管理组织、充满活力、顽强向上的团队。 做精做强电扶梯部件产品,以不断的变革和持之以恒的诚信打造百年企业,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联合一切力量,创造我们共同的事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