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精能激光有限公司

武汉精能激光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精能激光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81

武汉精能激光有限公司地处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专业致力于为各类工业企业提供优质产品标记设备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以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和电腐蚀打标机为主,广泛应用于:汽车、钢铁、石油、电子、机械、航空、船舶等行业的产品打标需要。 技术领先,质量稳定。这是精能公司产品最为显著的特点,我们遵循每一个科学的、合理的工艺制造标准,从设计、选材、加工到装配检测,通过执行近200多个工艺流程,以确保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品质,正因为如此,铸就了精能公司系列产品的平均无故障运行超过了10000个小时, 我们追求:精益求精 无限可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为更好满足国内用户新的需要,如在线高速打标、数码识别及自动定位、二维码点阵打标等,精能公司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的控制识别技术,结合自身研发优势,已经成功地开发出了国内领先的打标控制系统,特别在图形格式换转、编辑操作灵活、自动定位精度、打标速度深度、识别成功率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迅速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