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林与黄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林与黄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林与黄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44

        林与黄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国外产品代理公司。主要代理美国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品. 公司产品涉及电磁阀、手动阀、气缸、接管、压力、差压、温度、湿度、流量、风速及液位等工业自动化领域和暖通空调领域需要检测各种环境参数的便携式仪器仪表。产品广泛用于半导体,包装,汽车业,医药和航空航天等自动化工业领域。不管是需要单个零件还是整个解决方案,本公司都能提供柔性设计和质量高而确实适合您的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各界用户的欢迎。在新的世纪,林与黄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用户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目前我们是美国DE-STA-CO, ROBOHAND, CCMOP,CPI,EOA气爪及夹具中国代理,美国HEDLAND流量计中国代理,美国TRERICE温度计中国代理.美国FREELIN-WADE,COIL-HOUSE中国代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