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欣扬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扬通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欣扬通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76

欣扬电脑成立于 1987 7 27 日,以生产工业级电脑及其它相关周边产品为主,目前已为全球主要 Industrial PC-Based Control System的供应者之一,在台湾亦是最大的工业级电脑制造厂之一。 成立至今,由于公司优良的产品、尖端纯熟的专业技术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欣扬在国际市场享有佳评美誉,也因此带动了企业持续的成长。

在经营管理方面,欣扬电脑在民主、人性导向的管理理念下,公司崭露出开放自主与相互尊重的管理风格,每个员工都能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充份发挥所长,尽守职责。 欣扬尊重个人专业能力的发展,亦追求卓越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并且强调行事稳健与扎实的原则,在如此缜密与健全的经营理念下,欣扬因此而孕育出了独特而优良的企业文化

在产品研发方面,欣扬每年投资高额资金,用于投入研发产品与制程改善,不断地追求高品质与高效率,此便是欣扬得以掌握卓越科技的方法。 在研发体系中,欣扬拥有多年的实务开发经验及优异的设计能力。 在技术咨询与 OEM/ODM 个案设计上,亦有资深专业工程师提供完善的服务。 目前,欣扬更进一步与全球各大知名公司共同研发相关技术,以致力擢升自动化科技水准。 欣扬深信,唯有不断提升优异的技术,才能稳固永续经营的基石,即使在面对高度竞争与瞬息万变的市场时,绐终能维持雄厚的竞争潜力并创造丰硕的经营成果。

在生产制造上,除了生产标准规格产品以因应市场之外,欣扬亦以弹性的生产策略来提供 OEM/ODM 客户对产品量少样多之特殊需要。 可说是满足了市场的多样性需求。 1995 年,在品质管理方面,欣扬引进 ESS(Environmental Stress Screening) 技术,透过 100% burn-in 、振动测试... 等各项严格的品质管理测试程序,来保障产品良好的出厂品质。 事实上,欣扬早已于 1999 年通过 ISO 9001 认证,并于 2000 年引进半导体制程之品质控管理念,全面确保公司产品之品质。

在欣扬市场行销方面,以客户不同的需求做为拟订政策的另一导向。 因此十多年来,配合客户的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此外,支援专业技术的运用与咨询,是欣扬能和世界各地所有客户建立良好经贸友谊的主因。 欣扬永远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要务,我们的经营触角遍布全球五十余国,除了在世界各地建立起强大的经销网路外,更提供网站的服务让客户能快速的获得产品与技术的最新资讯。 因此,今日的欣扬已是全球性的欣扬了!

1987年7月,欣扬电脑公司成立。

2000年9月欣扬美国分公司成立

2000年11月深圳欣扬通电子公司成立

经营理念:尊重专业、力求革新、公平合理、共造团结

企业愿景:

「让人类生活因科技而简便」为本公司成立之宗旨;「追求卓越与创新,化无限想像为事实,以致力提升国家工业产品形象与声誉。」为本公司之经营理念。 欣扬一向本着朴实认真、稳健踏实之科学精神,不断创新开发,致力追求产品、技术、品质之精进,以创新及先进之产品,致力提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