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市特洛伊电气有限公司

长沙市特洛伊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市特洛伊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13

公司拥有一批在机电工程、智能优化节能控制及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有相当丰富经验积累的工程技术支持人员,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单位展开积极全面的技术合作,为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付出巨大的人力和物力。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守信务实,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团结高效!”的理念,全心全力为终端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约运营成本提供一流品质的解决方案!。工控产品部——代理富士、日锋、台达、珠峰、西门子、施耐德等品牌变频器、PLC、低压电器、交流伺服。和平软启动、晟欣软启动。其它工控产品、元器件。系统事业部——TROY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恒压供水一体化控制系 统 、注塑机一体化变频控制系统、工业风机水泵变频节电改造、各类中高压大功率交流变频系统、 消防集中供电系统、楼宇自控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