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供稿: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696

关于艾讯

艾讯为工业电脑领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并依据工业物联网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 与工业4.0发展趋势,积极投入工厂自动化、智慧交通,与智慧能源等应用领域。以培植自身嵌入式电脑技术能力及推动品牌核心价值,朝向获利较高的产业发展,为合作伙伴与股东创造多赢格局。


公司于1990年 (民国79年) 创立,在台湾生产制造,以艾讯品牌营销全球,带动国内就业市场并将台湾品牌推向全世界。艾讯倾听客户的声音,着眼创新的设计,提供弹性与客制化服务,生产高质量的产业电脑,并追求卓越的客户满意度。


在品牌营销与客户关系方面,艾讯积极扩展海外服务据点,贴近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深化客户关系及建立 Franchise Partner 全球经销合作伙伴。促进品牌全球在地化,以结盟或投资垂直市场技术或通路伙伴,加速海外品牌销售布局的成长动能。


艾讯主要产品线包括嵌入式板卡、嵌入式电脑模块、嵌入式电脑系统、工业物联网闸道器、工业级防火墙、工业级准系统、网络安全应用平台、触控式平板电脑、无风扇人机界面、医疗级平板电脑、工业级网络交换器以及数位电子广告牌等。艾讯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与制造团队,以先进的嵌入式技术,开发多样化的嵌入式及工业电脑产品和模块化设计应用电脑平台。成功应用于工厂自动化、智慧轨道交通、船舶航天、智慧能源、机器人产业、智慧医疗、博奕/游戏、销售时点情报系统、交互式多媒体平台、零售垂直市场、网络安全、数位电子广告牌以及更多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


在追求永续经营与获利的同时,能够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公司逐步导入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注意利害关系人权益,重视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符合国际发展趋势,并纳入公司管理方针与营运活动,更进一步实现艾讯的企业价值。

愿景

成为值得信赖的嵌入式电脑领导厂商

我们的使命

以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赋予物联网创新

信念与价值观

热情积极:我们热爱我们的愿景、我们的目标,坚守对员工与客户的承诺。


正直诚实:我们恪守诚信务实及落实商业伦理经营理念,并赢得客户信赖。


创新价值:我们采用最先进技术和汲取客户经验,专注于开发新产品。


合作关系:我们承诺与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致力长远成功。


领导地位:我们的愿景是始终在目标领域里成为领先者。


多元服务:我们力求产品和服务多元化,以满足目标产业需求。


环保

作为一个全球公民,艾讯致力于提供符合废电机电子设备指令 (WEEE) 和RoHS法规的绿色产品,我们的环境管理系统 (EMS) 符合ISO 14001标准。

生产制造

艾讯为满足客户多样化与高质量产品需求,拥有超过8000多平方米的厂房面积,以及最新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提供少量多样化的生产制造与组装服务,并同时俱备OEM/ODM客制化服务的能力。我们引进日本最先进尖端SMT设备、光学检测设备与X-Ray仪器设备,以及设置无尘室与实施严谨的烧机测试;并且采用无毒原料零件,全线导入无铅制程。艾讯工厂制程与管控皆符合ISO-9001ISO-14001ISO 13485认证规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