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比艾迪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比艾迪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比艾迪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84

北京比艾迪电子有限公司简介北京比艾迪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多年来一直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经营、开发和技术服务工作。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变频调速器、自动化仪表、控制元件、低压电器、按钮指示灯等。 公司多年来一直本着技术经营的理念,立足于本专业技术产品的开发与研究,积聚了很多在各技术领域有相当水平的工程师,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优化的技术产品选型方案,同时能给予更多的产品设计、编程、应用等辅助指导工作。有能力配合用户从优、从简和经济实用地选型,曾协助用户解决过大量技术问题,深得用户信任。 专业公司具备专业的技术能力,是广大工业自动化用户的好朋友、好帮手,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本公司经营的产品及品牌如下: 广东东崎仪表北京总代理; 厦门安东仪表北京总代理; 广州华茂传感器北京总代理 上海星空流量传感器北京代理 深圳汇川变频器北京代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