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蓝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蓝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蓝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31

杭州蓝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控制软件的开发、应用推广、自动化产品代理和系统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成套、技术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计算机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FCS、逻辑控制系统PLC、集散控制系统DCS等)、反应釜控制系统、精馏塔控制系统、仓储自动化系统、工厂生产调度监控管理系统、企业能源计量管理系统及工业自动化软件。业务涉及化工、机械、医药、电力、轻工、冶金、环保等重要工业领域,项目实施成功率为100%。蓝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专业人员,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最优的系统配置、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人员培训。尤其在反应釜装置控制方面,开发了国内先进的LT-2000专用控制软件,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 、领先的技术、高效的服务” 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新的千年里,愿我们精诚合作,共同撑起中国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一片蓝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