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熟市亿利诚机械有限公司

常熟市亿利诚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常熟市亿利诚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62

        常熟市亿利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是一家专业为各个外资企业配套生产各种机械零部件的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沿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国家Ⅰ类口岸—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常熟港,东濒上海,南倚苏州,面临常熟.近靠世界第一斜拉索大桥——苏通长江大桥, 与江苏沿江高速公路、苏嘉杭高速、上海沪嘉高速公路相连。
        公司生产的各种不同规格系列的机械零部件,已广泛与航天、兵器、船舶制造业、机械、冶金、石油开发、体育器材、消防器材、汽车等领域。产品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韩国、荷兰、挪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在国内的公司里,都有本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 
        总经理周志国先生携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光顾常熟,这里景色秀美,特产丰富,人杰地灵,经济繁荣,将成为经济技术、商务合作的理想选择!公司期待能与海内外客商建立永久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