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长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长高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长高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50

公司介绍 北京长高科技有限公司   1992年6月,北京天民高科技开发公司创办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2001年4月改制为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改制后的北京长征天民高科技有限公司仍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航天发射技术及特种车事业部的下属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航天发射技术及特种车事业部所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军转民和军民结合”方针指引下,致力于高科技机电一体化产品及相关系统工程的开发研制,主要产品涉及:制药机械、烟草机械、包装机械、化工机械等。秉承航天技术优势,具有开发、设计、生产、检测的雄厚实力,集技工贸、产供销为一体的经济实体。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航天发射技术及特种车事业部是运载火箭地面设备及发射技术专业研究设计单位。本所专业综合性强,科研实力雄厚。是国家二级计量单位。具有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40多年来,为各型号运载火箭研制了一系列高水平、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地面发射设备,总数达1500多项。为国防现代化和航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    

第二设计部:主要从事烟草机械的设计并承担烟厂制丝线电控工程系统设计和施工。研制的主要产品有:计量型配比型和控制型的电子皮带秤;制丝车间工业控制网络系统;烟丝集控掺配(即四丝配比)系统;烟叶复烤线专用定量称重系统;加料加香控制装置。承揽的烟机工程有:上海烟厂、长沙烟厂、龙岩烟厂、安阳烟厂、汉中烟厂、北京烟厂、青岛烟厂等。主要产品:制药机械、烟草机械、包装机械、化工机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