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465

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程股份")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的高科技企业。其以清华大学为重要依托,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和“行胜于言”的清华作风,胸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并以极大的热情投入于中国高速轨道交通建设事业。 “易程股份”推崇科技创新。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战略号召,通过集合清华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通过与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科研院所及业内同行建立广泛而又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发挥企业自身作为新型技术创新体系主体的重要作用,通过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面的努力,从而最终使公司自身的自主创新能力得以构建。 “易程股份”倡导“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一方面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的人才资源优势,另一方面诚心面向全社会广纳贤才,以“拥有核心技术,傲立产业之巅”为奋斗目标,塑造一支有理想、有抱负、懂专业、精管理,对事业抱有执著追求并准备为之不懈奋斗的员工队伍。同时公司积极为每一位员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以求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和谐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