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鹏瑞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瑞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鹏瑞杰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71

深圳市鹏瑞杰科技有限公司由留学欧美的资深采购和国内众多自动化专业毕业的技术型销售服务人员组成,主营欧、美、日等国生产的全系列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工业用自动化产品,长期服务于国内的冶金、造纸、矿山、石化、能源、集装箱码头、汽车、水利、市政工程及环保等工业领域以及各类军事、航空航天、科研等领域。 专业的技术支持队伍和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使我们积累了大量的重要客户和优质供应商,因此,我们不仅能提供品种齐全、品质优越、价格合理、交货及时的产品;我们还长期研究并解决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化、最特色化的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系列技术服务,全方位为客户解决各种难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