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捷宝德昌机电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宝德昌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捷宝德昌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31

在配电、保护、工业自动化及楼宇设备方面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是认可的电机工程承办商。曾参与或独立承接众多大型机电项目。除拥有精良的专业工程建设队伍承办高、低压的工程,提供胜人一筹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外;还专门代理各国优质的机电及工控产品,是欧洲多家著名机电设备生产商在大陆及香港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及代表机构。内地分公司设立于广州 , 在上海、北京、长沙多地设有办事处。是丹麦TELCO光电传感系统、德国Wieland(威能)连接件等产品在香港及大陆的独家代理商;也是法国CA测量仪表、德国SEG数字式保护继电器产品的一级代理商。 公司凭着多年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优惠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商业信誉,性能可靠的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卓越的技术,优质快捷的服务,已将所代理的产品广泛用于全国各地的工控系统、输配电系统、智能楼宇系统、电梯设备、照明设备和通讯设备中, 并取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及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