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夏众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宁夏众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宁夏众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91

宁夏众工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 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设计、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研发部及业务部设在银川市民族北街高尔夫商务B座903。

    我公司是 SIEMENS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Schneider 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安川电机、 ABB (中国)电气有限公司指定系统集成商。是台湾阿波罗工业遥控器、德国魏德米勒电连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都瑞联电气宁夏地区总代理。

    公司作为国外各大电气公司的 电气指定系统集成商 ,以各公司的工业自动化系列产品 ( 可编程控制器、 触摸屏、 变频器、软起动器、低压电器及软件等 ) 为基础,多方引进国外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用户提供方案设计、软件开发、设备供应、安装调试,以及日后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备品备件等多项服务。公司还从事西门子、欧姆龙、施耐德、 ABB 、 GE 、日本富士、安川、三菱、欧姆龙、美国 AB 等公司的自动化产品的营销以及相关控制工程的开发。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与我国的 起重运输、电力、冶金、机械、化工、造纸、等行业 领域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将始终坚持勇于创新、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为您企业的发展与壮大做出我们的贡献,并最终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