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源基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源基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源基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05

上海源基电器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已有十多年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基础设施产业市场化进程,其主营业务与国家产业政策相契合,与社会发展和公众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基础设施市场化改革的逐步深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逐步明确了公司的战略目标,完成了从单纯产品代理公司向专业工程自动化成套公司的转型,从而充分保证了公司的长远发展与良好前景。
   公司主营业务有:( 1)以施耐德产品为平台的电网智能化管理系统集成;(2)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及施工;(3)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销售。
   公司坚持“一流的品质、一流的诚信、一流的服务”的经营宗旨。 我们的产品和系统多次在国家和行业重点工程中应用,涉及机械、电力、石化、建筑、电子、环保、市政、食品等多个行业,使用户的系统更可靠、更方便、更经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各行业用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