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龙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龙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龙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47

广州龙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与工业自动化产品维修、工程设计的高新科技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国内外各知名工控品牌产品的销售、设备维修、保养和工程改造、技术开发、电气控制柜设计等。我们拥有一支年青、积极向上、勇于吃苦却又不甘于吃苦、且有多年行业经验的高素质销售、维修及工程技术人才。我们秉持“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真诚为顾客服务。 “创新、热忱、诚信”是我们的核心文化。创新——时时刻刻,力求创新,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与服务进而有效地为客户创造利润。热忱——尊重人性,塑造和谐明朗的工作环境;热忱互助,关怀顾客,关心同事,共创客户、公司、个人三赢之荣景。诚信——因应社会需求本乎诚信踏实之原则,持续致力于提供更好品质,更低成本之产品与服务,以贡献社会。我们自信,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的为顾客创造价值,一定能够得到顾客的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