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扬中市江洲阀门厂

扬中市江洲阀门厂

供稿:扬中市江洲阀门厂 2013/12/6 0:00:00

0 人气:563

         扬中市江洲阀门厂是中石化总公司定点企业,专业生产自控仪表管件、电缆桥架、电器产品。
        目前,企业占地面积286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现有员工21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工程技术人员约占技术人员总数的28%,公司拥有各种金属切削机床、冷作加工、电器仪表生产设备110余台(套);各种物理、化学、机械性能、压力检验设备50余台(套),是国家中型二档企业。 企业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围绕经济工作这一中心,以经营为龙头,以管理为保证,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以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企业正持续快速、稳步健康发展。
        秉循“创造完美、服务用户、奉献社会”的经营观念,企业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上恪守“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有特、人特我妙”的信念,生产的仪表管件、阀门、仪表保温(保护)箱、电缆汇线桥架、母线槽、仪表盘、开关柜、防爆电气等系列产品,几乎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化工、冶金、交通、轻纺、建筑、港口、医药、商业、能源、市政、航空等各大工程,部分产品还随设备成套出口到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产品以精良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性能运行在国家各大工程中,经受了高海拔、高湿热等多种复杂环境的考验,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近11种产品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
        企业坚持“严密的质量管理、可靠的产品质量、周到的营销服务、良好的市场信誉”的质量方针,以扎实的基础管理于1997年一次性通过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富有成效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质量稳中有升,在数十项国家级重点工程的建设中,产品以高品质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一切为了用户的需要”,多年来,企业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服务办事机构20多处,初步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由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和经营丰富的技师组成的服务队伍,能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协助用户解决从可行性论证到产品维修等问题,确保以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方案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一切服务。企业以优良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保证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达95%以上,顾客投诉处理率100%。
        现在,扬中市江洲阀门厂正面向未来,全面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以更高品质的工作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