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现代变频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现代变频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现代变频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81

        杭州现代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应用怀研究、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安装、调试和贸易为一体,以工业自动化控制为主要经营范围的电气工程公司。主要从事建材工业、化工、热工工业、纺织印染戒严、造纸、制浆工业、塑料工业以及恒压供水控制系统、空调系统等高精度传动控制系统的开发,同时也经销三垦、日立、富士、三菱、安川、施耐德、西门子、东芝、伦茨等名牌变频器以及深圳英威腾、森兰等各优秀国产品牌变频器。精修各类品牌的变频器和工控器材。本着“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利用科技、提高效率”的理念,公司相继研制出“XKGS”恒压供水系统,“XDFJ”风机全数安式变频节能控制系统,“XDKT”空调节能控制系统,“XDZZ”造纸机械多分部传动系统,微电脑记数器控制系统,“XDSL”塑料挤出机械变频器控制系统,“XDJR”卷绕,位置等控制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