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本原同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本原同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本原同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64

北京本原同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ytech),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自动化领域的系统设计、项目集成、产品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本原公司是研华(ADVANTECH)、EVIEW品牌核心代理商及系统代理商,产品涉及工控机、数据采集卡、分布式采集系统、工业触摸屏、嵌入式电脑、运动控制产品;客户遍及电力、交通、环保、实验室、设备制造等行业。

本原科技始终坚持“让客户因我们的服务,得到成功和满足”的企业使命,以服务作为本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以人才作为本原科技的发展之本。坚持“追求卓越、双赢思维、求实创新、以客为尊”的企业经营方针。 本原科技拥有一批优秀的员工,在生产过程控制系统和远程设备监测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扎实的控制理论基础,领先的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驾起产品和工程项目之间的桥梁,让产品因本原科技而获得生命,让客户因本原科技而获得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