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昊能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昊能投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昊能投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16

北京中昊能投科技有限公司,是2001年在北京海淀高科技产业圆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公司专业从事工业领域、电气传动及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技术和网络控制技术的研究和系统工程成套。
  公司与国内电力、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钢铁等行业的用户建立了广泛和长期的合作关系。为确保所承接的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中昊公司特别注重与有关行业科研、设计部门的合作,注重各行业的实际需求和实际应用。公司一贯致力于工业领域、电机驱动设备,和工业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系统技术及节能环保项目的开发和国外新产品、新技术引进、消化和吸收。
  公司为ABB公司的签约DCS系统集成商,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提供自动化控制产品的技术交流、产品选型、系统设计、工程总包、安装调试,国内外人员培训、考察及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环节的系列服务,不断总结和积累的丰富工程经验,使我们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体系。
  
  公司的宗旨:技术实力+优良产品+工程经验+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
   服务于国内工业领域,并期望能给企业带来应有的效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