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淄博天科制冷空调有限公司

淄博天科制冷空调有限公司

供稿:淄博天科制冷空调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53

淄博天科制冷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势力雄厚,技术精湛.专业生产“天科”牌,大型,中型,小型工业制冰设备,商业制冰设备,低温冷冻设备,系列-18度/-22度冰淇淋展示柜,组合冷库,低温冷库,低温实验箱.
   大型工业制冰机,冰块机,管冰机该产品现已批量出口欧洲,亚洲,南美,中东,非洲各国,国内26个省市,本公司在各地区设有经销商和售后服务中心,热情周到的为客户服务。
   天科公司独家研制生产的一体式制冰机,大型冰块制冰机,管冰机,片冰机,碎冰机,透明冰块机,有自动式,半自动式,手动式出冰,有不用盐水的快速大型制冰机,深受国外客户欢迎.
   天科公司独家研制生产的滑冰场制冰设备,人工造雪机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
  公司拥有资深制冷专业高级工程师,设计师,技师。继续研制开发新产品,满足您的需求。
  天科公司多年客户市场信誉,恒定的产品质量,最佳的产品技术配置,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天科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无后顾之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