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高标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高标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高标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89

     北京高标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暖通空调和楼宇自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品牌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京昌高科技产业园区,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己经深入暖通、空调、家用电子、智能楼宇等各行业领域当中。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温控技术,已成为国内温控器主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及主要的国际OEM合作伙伴,也是国内较大的空调控制配套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主营产品有:中央空调末端温控器、各类家电控制器、电动阀、电动调节阀、电动风阀电动风口、联机控制器、比例积分控制器、DDC直接数字控制器、上位集成软件、中央空调主机控制器、中央空调计算机集中监控系统、供热采暖温控系统等产品,并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及工程解决方案。
高标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命脉,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凭借产品稳定优良的性能, 顺利通过了欧洲的CE以及RoHS认证,为出口贸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得公司产品在国内享有较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还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欧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高标公司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以产品的质量为支撑,立足创新,着眼未来,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高效率、优雅舒适、便利快捷、高度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秉着"以高为标"为企业理念,鼎立打造企业品牌和公司形象,公司愿与各界人士共同协作,建设智能家园,共同促进民族工业和楼宇信息技术的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