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核特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核特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核特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97

北京核特技术有限公司是集贸、工、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的进出口资格,业务范围涉及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产品代理、技术服务、国内外贸易等多个领域。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年销售额一亿元人民币。
公司总部下奥运产品事业部、RFID技术事业部、输配电产品事业部、安检产品事业部、传动产品事业部、环保产品事业部、消防及楼宇自控工程部、军品事业部、航空航天产品事业部。同时公司还在北京、香港、深圳设有分支机构或分公司。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一直采取规范化、科学化企业管理方法,始终坚持“优良的产品+专业技术力量+完善的服务”的质量方针,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客户遍及:军队、民航、军工、石油化工、冶金、电子等众多行业,分布于全国各地。公司连续四年被北京市工商局命名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被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评为“纳税信誉A级企业”,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成为“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团体会员,2003年入选中国优秀企业,2004年被世界工程师大会评为“中国企业技术进步与创新成就奖”。
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各方面领导和前辈的亲切关怀,张爱萍将军给我公司的亲笔提名,成为我公司的宝贵财富。
公司现有职员60人,其中硕士、本科以上学历占90%,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占90%。这是一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出来的可独立进行国内贸易、国际贸易、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现场服务与培训的专业队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