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阴铭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江阴铭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江阴铭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8

江阴铭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承接各种自动化项目的设计,成套,改造等等,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交通,港口,机械制造,冶金等行业。 公司与德国西门子,美国AB,法国施耐德,日本三菱,美国GE,日本欧姆龙等世界著名的自动化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正在蓬勃发展,公司不断开拓市场,建立起完善的产品分销和服务网络,同时代理其他品牌的自动化产品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需求。 公司同时经营各种液位计,流量计,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等各类仪器仪表,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测试设备,产品以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来占领市场,欢迎各界朋友询价,选购订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