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弘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弘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37

上海弘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町洋产品在大陆的总代理和德国万可产品的代理商,专业销售台湾町洋和德国万可的系列接线端子产品,包括插拔式接线端子、印刷电路板型PCB接线端子、免螺丝式PCB接线端子、轨道式接线端子、螺丝固定式接线端子、模块、模块盒、模块架、栅板式端子台及相关配件:町洋和万可全部产品均按IEC、UL等国际标准生产,并通过了UL、VDE、TUV、CSA等认证。我公司同町洋公司和万可公司紧密合作,致力于为国内电力、电子、通信、自动控制、轨道交通等领域生产厂家提供优质的电气连接产品;同时公司除了销售标准的接线端子产品外,也承接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客户委托制造与委托投计的专业服务,有效的解决客户所省电气连接上的问题。同时我司也是德国菲尼克斯、上海埃德—贝尔滤波器、日本欧姆龙继电器、上海本安汽车行驶记录仪的特约代理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