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国赛多利斯股份公司

德国赛多利斯股份公司

供稿:德国赛多利斯股份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39

赛多利斯股份公司于1870年在德国哥廷根市创建,是由众多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公司。赛多利斯是世界称量、生物、环保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提供称量技术产品、电化学分析仪器、生物技术产品,并为生产和实验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赛多利斯在世界各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生产基地遍布美洲、东欧、亚洲等地。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对赛多利斯产品的需求,赛多利斯于1995年底在北京成立了独资子公司 —— 北京赛多利斯仪器系统有限公司 (原名为北京赛多利斯天平有限公司),向中国用户提供德国同期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随后,又分别在上海和广州成立了分公司,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 作为赛多利斯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GWT(原PHILIPS)是世界范围内工业称重元件和系统的顶尖供应商之一;BOEKELS为世界金属检测机,动态检重秤的产品技术专家。五十多年的工业称重的应用经验,使GWT,BOEKELS在元件设计及制造方面具有独到的专业水平。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一直被公认为行业最佳。今天,GWT,BOEKELS仍旧以其专业的应用经验和理论,以及高科技的制造工艺,让您的工作表现更出色。 在设计预算阶段,我们为您提供帮助和建议。在与我们销售工程师的紧密合作中,我们将参照您的应用需求,精心为您度身定造相应技术发展水平的解决方案。这种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会保证您的项目顺利运行。 依托于强大的Sartorius集团,我们的国际化服务机构将随时随地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