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新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新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新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70

郑州新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原郑州信远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电气传动自动化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制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从无到有,目前新元电气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已占有一席之地,一批年富力强,专业技术扎实,具有团队精神,富于开拓创新意识的专业人才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公司开发的产品自动化控制系统在供水、电力、电缆、冶金、造纸、印刷、塑料、制药等行业可靠地运行,产品遍布大江南北,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创造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05年,新元电气被深圳汇川公司授予“汇川变频器河南代理商”,经销汇川公司MD280.MD300,MD320,MD330系列变频器。公司技术优势:生产线同步传动,张力控制,PLC各种应用,网络化控制。  公司开发产品: 大功率可控硅电源柜(0-20000A/0-440V)、 KGS-3B直流电机调速器(0-320KW/0-440V)、 TTR三相异步电机电子软起动器(0-320KW)、XY4-1A张力控制器、XYTB-1、XYTB-2同步传动控制器、XY系列智能工业自动化仪表、调节器、 恒压供水控制柜、 电气集成系统、 全自动市话电缆生产线 。 新元电气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开发新产品,开拓新的市场,打造新元人自己的品牌。“质量、诚信、创新、发展”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信誉与时俱进,再创企业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