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一诺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一诺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一诺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83

        北京一诺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是专营进口机械及配件的综合性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依靠的就是: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时准确的信息,一诺千金的服务,奋发向上的团队以及完善的国内外操作流程。在公司内部我们树立和发扬以身作则、平等待人、彼此信任、有效沟通的精神,倡导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的作风;对待客户礼貌、热情、真诚相待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纺织、印刷、冶金、化工、航天、船舶、医药、食品加工以及汽车制造等行业。

       公司现为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日本长野计器(NAGANOKEIKI)株式会社总代理;SKF分销商、日本椿本株式会社(TSUBAKI)经销商;本甲南(KONAN)电机株式会社经销商。

      公司主设三个部门: 通用备件部:主营进口轴承 密封件 气动元件 链条 电机 进口轴承 SKF FAG NTN NSK NACHI IKO FYH MTR TIM NB 密封件 NILOS NOK PARKER CR SIEGLING MERKEL SIMRIT 气动元件 SMC FESTO KONAN CKD OMRON 液压元件 YUKEN 力士乐 ACE 链条 TSUBAKI 电机及减速机 SANKYO ABB 西门子 住友 三菱 东方电机 流量计 Brooks Instrument 接头 TUTHILL 仪器仪表部:主要代理长野计器 仪器 仪表 进出口部: 代理进出口 报关 报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