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威而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威而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威而信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19

        威而信精密(WILSON)是一家专门从事超精密测量仪器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集光、机、电、算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生产DTP系列16种型号的圆度仪、CA系列圆柱度仪8种型号、MMD系列5种型号的轮廓仪、L系列6种型号的凸轮轴测量仪、JD系列3种型号的精密测角仪、活塞形线测量仪等精密计量检测仪器。公司的所有仪器均为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由拥有数十年精密仪器研发经验的资深专家组成研发团队,在充分吸收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优点的基础上,博采众长而研发的。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仪器的先进性和高品质的追求;我们不但提供常规的产品,而且能够为您提供完备的测量解决方案及解决个性化的计量要求。公司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汽摩配、轴承、电机、电动工具、精密工具、精密五金、刀具、模具、光学元件等行业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计量机构和企业计量室车间;同时还服务于航空航天部军工企业。
        公司的研发、生产基地位于西安市,拥有一家分公司和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充分利用西安拥有众多的大专院校、研究所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托,又利用众多的军工厂具备大量的高、精、尖、特设备,保证了仪器的加工精度。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凭借高品质、国际先进的精密测量仪器和快捷增值的服务,赢得了索尼、松下、日立、美的、科龙、博世中国、博世长沙、万宝至电机、蒂森克虏伯集团、联想集团、上汽集团、长安汽车、一汽集团、东风汽车、比亚迪汽车、中国重汽、重庆康明斯、北内集团、成发集团、成飞集团、湘火炬、上海航天机电、大庆油田、河南中轴、安庆帝伯、济南轻骑、湖南江滨机器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在轴承行业为瓦、洛、哈轴承集团、人本集团、摩士集团、重庆长江、重庆天马、无锡光洋、上海精密、辽宁光洋瓦轴、广东阳春、中山兰德、常山精密、常山四通、新昌皮尔、宁波银球等众多轴承企业提供了产品及服务;还为哈工大、哈理工、哈工程大、中国石油大学、湖南农大、北华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浙工大衢州学院、北京304所、航天十一所、航天科技510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10研究所、大连机车研究所、中科院兰州物理化学等大专院校和研究所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已为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各行各业提供了数百台的仪器设备和服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凭借仪器优秀的性价比,凭借着货期短,服务响应快、收费合理等优势,威而信产品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成为众多著名企业的供应商。
        威而信知道:产品只是客户利益的一部分;只有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才能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