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

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

供稿: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39

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秉承与客户同享世界先进技术水平,还不断加强与国外著名厂商合作,引进国外优质仪器仪表并推荐给用户。先后成为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日本KANOMAX北方总代理、美国BENTLY总代理、德国Testo中国销售中心、瑞士HUBA总代理,还签约成为美国UE、ARTI、SMAR、ALNOR、FLUKE、Raytek、SOR、ONSET、日本RION、奥地利E+E、芬兰VAISALA、加拿大Sailsors、台湾LUTRON等在中国的代理经销商,公司提供有关测量压力、流量物位、温湿度、风速、噪声、气体检测、无损检测及实验室、药物检测、等室内环境检测仪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电厂、石油、化工、水处理、制冷设备、食品、医药、环保、洁净工程等领域。吉姆多利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各界用户的欢迎。在新的世纪,吉姆多利公司将凭借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用户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