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鸿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市鸿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鸿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60

广州市鸿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22日,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开发公司,公司不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如下: 瑞士德纳(Warner)的摆臂式张力控制系统,轴套式张力控制系统。滑轨,刹车。 ABB高低压变频器,直流调速系统,软起动器,交流电机,变频电机。 日本安川(Yaskawa)伺服电机,有∑L,∑,∑Ⅱ,∑Mini系列,功率从30W至30KW。 日本三菱(Mitsubishi)伺服电机,有 HC-MF系列 HC-FF系列。 日本松下(Panasonic)伺服电机,主要有MSM系列。 美国霍尼维尔(Honeywell)公司的工业传感器,主要有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光纤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压力传感器。 台湾产HITECH人机界面(触摸屏),性能佳,价格低。 ABB华南地区技术服务中心,代理瑞士Warner张力系统,安川伺服电机,Honeywell传感器,Hitech人机界面,ABB变频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