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福瑞德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福瑞德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福瑞德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768

上海福瑞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电力、输变电工程、机床、通讯、铁路、船舶、汽车、石油化工等领域的电气控制系统提供高品质的电联接器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知名品牌的电气产品,目前已成为知名无功补偿产品生产商美国电能设备有限公司(America Electric Power Equipment Corp·简称AEPEC)中国总代理,以及德国CONTACT接插件 、菲尼克斯接线端子(PHOENIX)、魏德米勒接线端子(WEIDMULLER)、台湾配线器材(如:扎线带、绝缘端头等)等世界著名的电气产品供应商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全面负责产品的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以上产品已被国内众多重要项目和知名企业所采用,如:上海地铁、上海轻轨、上海金山石化、广州地铁、秦山核电站、西门子、ABB、郎讯、上海贝尔等。 与此同时,我们也积极地为国内著名电联接器供应商,如成都瑞联电气等拓展华东市场——这块当今世界经济的最热点。 我们经营的主要产品有:AEPEC旗下APK系列无功补偿系列产品,接线端子、接线箱、印刷电路板接插件(PCB)、工业用接插件(HDC)、接口模块、信号变送器、隔离器、继电器、光电耦合器、防雷防浪涌保护模块、开关电源、线缆、各种工具及标记系统等。 我们为建立畅通的分销网络而奔波,目的是让用户不再为寻找他们所需要的而奔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