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501

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家机械工业局支持的计算机应用技术开发与生产基地公司的专业方向是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在楼管理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CAD/CAM)网络通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MIS)和机电一体公产品的研究开发及商品化生产。 公司拥有一支由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及年轻的博士硕士等组成的素质优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科研及工程技术队伍凭借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运用现代化综合管理体制形成既严谨又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公司多年来共完成国家的六五至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部及省市重点科研项目和用户课题数百个获得国家部委和省市的各种奖励30余次积累了丰富的系统设计和工程应用经验取得十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