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培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培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培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97

公司立足于变频器技术的应用推广,致力于各工业、民用设施等节能工程项目的实施。以“真诚的合作态度、热情全面的服务”服务于广大客户。产品及工程项目涉及机械、电子、电力、化工、印刷、纺织、塑料、冶金、中央空调、起重、通风供水等各大领域。目前在四川地区已实施较多良好的工程项目和OEM服务。拥有众多优秀的销售、技术、后勤人员,并与国内外各大生产厂家建立了良好的技术交流和便捷的供应关系,可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快捷周到的服务。公司将立足于“信誉第一、客户致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以我们的诚挚和勤奋、实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会让更多的客户理解和认知:“事倍卓越、目致培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