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开发公司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开发公司

供稿:北京航天测控技术开发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76

北京航天测控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的技工贸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是我国航天自动化测量与控制预先研究技术总体和研究开发单位,是总装备部VXI总线测试技术抓总单位。在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及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领导下,负责我国国防测控技术有关预研项目的技术抓总和研究开发,负责编写了我国航天"七五"至"十一五"自动化测量与控制技术预研发展战略规划,并承担了数百项总装备部、科工委和航天测试技术研究与开发任务。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先进的科研设备和高素质的科研人员。  经过二十多年的开拓和进取,北京航天测控公司已经在军用和民用测试控制领域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和较高的业内知名度。在系统集成、产品开发、软件设计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开发和研制出200多种、100多套CAMAC系统和模块,16大类200多种VXI/PXI总线系列产品及配套附件,先后完成了包括"神舟"飞船及国防"杀手锏"武器测控系统等各类VXI/PXI系统集成项目100多套。主要产品有:"航天测控AMC"VXI/PXI/CPCI总线测试测量系列化产品、"友力2000"DCS集散控制系统系列化产品,VITE虚拟仪器测试环境软件包、DAS通用数据采集工作站软件包、Fault Doctor电路板故障诊断软件平台和HTEDS 8000电子设备电路板维修测试与诊断系统等。这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核工业、船舶、军事等国防领域和石油、化工、电力、轻工、铁路等民用行业。  航天测控公司以其强大的科研队伍为后盾,以丰富的航天科技经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为基础,融汇了先进的安捷伦科技产品、控创公司产品、威图公司产品、INTERFACE公司产品,实行强强联手,努力打造测控领域的国内著名旗舰组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