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金隆五金电子商行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金隆五金电子商行

供稿: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金隆五金电子商行 2013/12/6 0:00:00

0 人气:922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金隆五金电子商行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机械生产贸易公司,总公司设于深圳,经过几年不断发展,在北京、东莞、中山等地设有分公司。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国内、外机械生产设备(包括1.5M*1.5M特长车床,5M大外圆磨床,3M精密日本CNC电脑车床等),科学的检测手段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专业生产加工各种注塑机、电木机、挤出机的机械零件(螺杆、料筒、哥林柱、机板、液压油缸、液压站)等;
        经销各国名厂油压器材(油泵、油马达、电磁比例阀、压力阀、动作方向阀);注塑机用进口油封、电器配件等。名厂注塑机周边设备(冷水机、混色机、破碎机、干燥机、模温机)等及经营各种注塑机翻新、大修、买卖。 
       专业生产、销售塑胶模具标准配件:模具专用日期章、止水栓、耐磨块、模具专用计数器、开闭器、定位块;五金模具配件:进口模具弹簧、顶针、等高套筒、冲针、司筒、导柱导套等。
       专业生产、销售电热器材:单头发热管、双头发热管、铸铝板、陶瓷发热管、石英管、电热圈、发热板等。
       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合作、互助、共生、服务的原则热忱为广大客户服务。欢迎广大客户赐电垂函,洽谈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