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景豪防静电设备厂(斯莱德、斯蒂克)

东莞市景豪防静电设备厂(斯莱德、斯蒂克)

供稿:东莞市景豪防静电设备厂(斯莱德、斯蒂克)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20

东莞市景豪防静电设备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防静电高科技企业。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致力于除静电行业。我司先后开发和生产出具有良好除静电效果的斯莱德Dr.Schneider pc和斯蒂克STAITIC两大系列静电消除器设备和防静电耗材,同时还代理世界知名品牌SIMCO系列除静电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喷涂生产线、LED显示、半导体生产线、芯片、线路板生产线、PCB产品、电子生产及包装、化工、印刷、塑料、注塑、光学树脂镜片等行业。诚邀全国各地代理商和经销商加盟,欢迎OEM!承接外厂除静电设备、防静电仪器的维修服务。保修承诺:本公司严格遵守:产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对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实行以下承诺。 1.保用期凡本公司出售的产品保用期为一年,自出售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自身机件、材料及工艺造成的质量问题,本公司免费修理。 2.保用期后的服务凡本公司出售的产品保用期过后仍负责对产品的免人工费修理,以保护客户的利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