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原智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原智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中原智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55

我公司专业从事凹版印刷机、复合机的系统设计和改造工程。同时承接恒压供水系统等自动化工程。我们有资深工程师做后盾,有着完善的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以价格赢来客户,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客户服务于客户! 我们的业绩!印机方面:长期配套客户有陕西渭南大东印刷包装机械厂、陕西渭南华辰印刷机械厂、西安嘉特印机等。我们共同开发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有的还出口到南非、越南、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在河南的用户有郑州绿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兴达包装、焦作温县龙飞印刷厂、开封市中原复合彩印厂和哈尔滨金恒包装等。 恒压供水方面:用户有西安兴仪电器、西安蓝天大厦、西安市辛家庙小区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