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宝鸡赫尔克电子有限公司

宝鸡赫尔克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宝鸡赫尔克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09

宝鸡赫尔克电子有限公司位于秦岭脚下、渭水之滨的古陈仓——宝鸡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里是周秦文化的发祥地、欧亚大陆桥的枢纽站。陇海铁路、宝成铁路、宝中铁路毗邻穿过;310国道、西宝高速、高新大道纵横交错,东去150公里有大型国际航空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赫尔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交流电机变频调速器、各种电子控制产品、并对外承接自动化工程和设备自动化改造项目的高新企业。 “诚招英才,唯才是用”的理念,使企业汇聚了技术、营销、管理等各类社会精英,组建了一支敬业进取心强、业务素质高的优秀团队。公司员工中70%以上具有大学学历,20%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公司十分重视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技术研发队伍占到企业总人数的30%;公司还同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使企业一直站在产品开发和新技术应用的前沿。 赫尔克电子引进日本的先进技术,经过不懈努力,研制开发出具有国际技术水准的变频控制器及其他自动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研制生产的HC-G系列通用变频器、HC-VR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HC-SR系列伺服控制变频器、HC-DR系列牵引变频器、HC-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塑胶、食品机械、制药机械、电力、建材、矿山设备、恒压供水等领域,深受用户欢迎,在国内调速行业举足轻重。公司还针对油田掘采的具体需求,研发出了具有自学习功能和自校准功能的模拟测高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