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首钢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控制设备分公司(更名为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首钢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控制设备分公司(更名为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首钢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控制设备分公司(更名为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687

北京首钢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控制设备分公司是首钢专门从事自动化设计、可控硅变流设备制造的专业生产厂,自1973年开始到现在已逐步形成系统设计、整机装配调试、晶闸管生产、盘箱结构制造等完整的设计、生产制造能力。本公司设计、制造、调试的冶金轧钢自动化、传动设备,项目包括首钢总公司各个轧钢厂、北满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钢铁总厂、酒泉钢铁厂、南京钢铁集团公司、水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钢铁集团公司、番禹钢厂、唐钢、大钢、新疆八一钢厂、成都钢铁集团公司、包头钢铁公司、鞍山钢铁公司、昆明桥钢集团、四川德胜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 本公司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1792万元(净值941万元),拥有科研技术人员180多人。 生产的各种规格的成套电控传动装置已大量应用在首钢的炼铁、炼钢、轧钢等工程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中。在满足首钢工程的同时,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大量的电控产品, 包括25个系列,近300个品种和规格,年生产控制设备能力1000余台。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有色金属加工和其它工业领域,先后完成了首钢和美钢联等国内外多家企业高炉、转炉、八流方坯连铸机、焦炉、棒材及高速线材轧机等几十项大型工程的自动化设计、编程、设备成套及调试任务。自动化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有的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受到国内外同行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享誉国内外,由本公司设计、制造的电控设备还成功地出口到印尼玛士达钢厂、扎格拉钢厂和津巴布韦钢铁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