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瑾阳液压气动机电有限公司

上海瑾阳液压气动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瑾阳液压气动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00

        上海瑾阳液压气动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制造非标液压系统及液压机为主的专业性公司;生产销售我公司制造的JINYANG牌液压阀件(力士乐系列),同时经销日本“NACHI”、“YUKEN”、台湾、韩国等高质量液压元件,并承接液压设备及专机的维修与改造。公司设计开发的液压系统和设备广泛用于工程机械、轻工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交通运输机械以及冶金、矿山、机床、船舶等液压系统中。
        上海瑾阳液压气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开发设计、成套制造、安装调试各类液压系统、液压机械及电控设备的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下设液压阀生产工厂、液压系统及液压机生产制造厂和工程液压服务部。
        公司以严格的管理、过硬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良好的作风和服务态度,赢得广大新老用户的信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