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华科星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科星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华科星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37

        华科星电气有限公司(Vacsin Electrical Co.,Ltd)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知名的产品营运商和系统配套商,一直致力于为设备制造业提供自动控制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公司成立十余年,结合国内装备制造业发展特点,将世界先进的自动控制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并与许多世界及国内知名生产厂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以专业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针对广大客户,帮助客户蠃得成本战略和性能战略的竞争优势,确保制造企业产品的国内和国际竞争力!
       
华科星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经过十余年的迅猛发展,现已分支为多家公司(深圳市华科星电气有限公司、东莞科峰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昆山华科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浙江、佛山等地设有办事处。华科星集团现有员工200多人,技术人员40多人,其中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80%,凭借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从而实现与客户合作双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