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创锐电气有限公司

青岛创锐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创锐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66

青岛创锐电气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品牌配电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并承接工矿企业技术改造、成套安装等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秀的工程方案、优良的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业务,迅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我们向纺织、印刷、木工、食品包装、啤酒设备、塑料、橡胶等百余家机械制造企业提供OEM配套工控产品;为海尔、青啤等数家企业生产线提供备品备件支持;并在化工、建筑、环保、制冷、污水处理等领域完成数项配电输出、自动化控制、变频节能改造工程。长期以来,公司与客户逐渐形成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稳定供求关系,急用户所急,尽最大所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