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CST中国

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CST中国

供稿: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CST中国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223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旨在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多样化的定制化产品和客户化服务。
       CST正式组建于2006年5月,总部设于美国。整合了多个行业内的领导型品牌, 包括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及原BEI集团内的所有品牌,提供基于比例调节,定位,压力传感的专业智能传感技术和部分控制及执行元件产品。产品有:开关类(微动开关,限位开关);传感类(压力传感器,编码器,电位器);控制类(包括计时器,计数器,控制继电器,智能控制器以及气动产品);固态继电器;微型电机等。广泛应用于交通(包括汽车,车载,机车),工业(包括医疗设备 ),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
       2007年11月,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科施香港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和香港成立,负责CST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无锡和宁波等地设立了销售网点,通过分销网络延伸至全国。同时,亚洲第一个CAC(Custom Adaptation Centre,客户化定制中心)在广东东莞设立,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定制服务。

品牌介绍

Kavlico
Kavlico——凯维力科,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下属子公司。凯维力科是全球领先的压力传感器制造商,其压力,位置(LVDE & RVDT),力和其他特殊传感器,均可满足独一无二的测量需求。凯维力科已经在全球各地安装了数百万压力和特殊传感器,为多种工业领域提供了经济,精确的测量解决方案。(www.kavlico.com)

BEI Kimco Magnetics
BEI Kimco Magnetics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下属子公司。专业生产旋转和线性运动控制产品。其精确控制产品包括高性能的高速无刷直流电机、圆柱和扁平音圈电机以及线性电机。广泛应用于包括医疗和科研、工厂和办公自动化、光学、半导体/电子、军事、航空、空间系统以及安全等领域。BEI Kimco Magnetics团队不仅拥有一流的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良好的制造方案,并具备专业的产品定制能力。

Crydom
Crydom(快达)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下属子公司。Crydom是固态继电器和控制技术方面的专家,生产和销售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固态继电器品牌:Crydom 和 Crouzet。Crydom 提供各种即用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I/O 模块与安装板、控件和电源模块,并且专注于为各种应用定制适用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Crydom 将技术和创新结合起来,使产品超出我们客户最苛刻的性能要求。

Crouzet
Crouzet——高诺斯,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的下属子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主要产品包括:控制类(包括计时器,计数器,控制继电器,智能控制器以及气动产品);固态继电器;微型电以及开关类产品。作为知名的专业品牌,Crouzet一直致力于为整合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增值和定制化服务,其产品应用市场包括医疗、电梯、食品加工、照明、水处理、休闲娱乐、塑料注塑/挤压、办公设备等。

BEI Sensors

       原BEI Industrial Encoders, BEI Duncan Electronics and BEI Ideacod现重组为BEI Sensors(BEI传感器),把一些最知名的位置测量解决方案合并为一个品牌。这个合并延伸了原有的产品线,专业技术以及独一无二的客户服务,使之能更好地满足在工业,军事,航空航天以及汽车行业的市场需求。

       BEI 传感器部门将总部设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戈利塔。

       每个原BEI旗下的业务部都能为客户提供质量一流的产品并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并因此而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赞誉。几十年来,BEI Sensors的产品被应用在各个领域,从电梯到军事装备;从石油探测到风力发电。新的综合BEI传感器产品线包括了旋转式和线性位置传感器,电位计,霍尔效应传感器,绝对值和增量式编码器,面板控制器,电子接口模块和各种附件。并提供能在危险地区,潮湿的环境以及极端温度下操作的定制化的产品。不管客户需要的是标准的架下产品或者是一个完全的定制产品,BEI Sensors传感器均能满足交付。
       在经验丰富的客服员工和应用知识渊博的专家们的支持下,BEI Sensors传感器可提供深受好评的产品和售后服务。每一个在BEI工作的员工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任何地方,都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并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