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74

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是为采油、炼油、化工、储运及油田提供技术服务、产品供应、施工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定位在:“针对市场,研究发明客户急需的产品;整合技术,发挥强强优势”。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信息畅通,技术领先,公司之间采取联合生产经营的方式,优势互补;产品有采油、炼化设备、自动化仪器仪表、化工产品、各类热能利用设备以及防腐设备等,拥有资产总额860万元。2004年被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专利产品自动温控干式电加热器在加热方式上突破了传统的水套炉和电磁炉,而以半导体电热薄膜或无机复合电热膜为加热体,直接将加热涂层烧结到钢质的管道上,形成的热能很快传递给被加热的液体,热效率达到92%,实现了在加热方式上质的突破,获得国家专利。在各油田使用中解决了生产中的难题,得到用户好评。和国外公司合作经营的阿波罗环保酶通过各油田现场使用,效果明显,极大地提高了单井产量,从而提高了整个油田的采收率通过几年的发展,北京派尔沃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合作完成了陕京管线地下储气库配套管线工程防腐;长庆气田集气站自动化SCADA扩展;克拉玛依油田阿波罗环保酶油田增产措施以及辽河油田阿波罗环保酶的增产措施;青海油田自动温控电加热器的利用以及各油田自动化仪器仪表配件的供应等,公司以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企业信誉服务于工程、满足于上帝,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国际间经济技术交往与合作的加深,北京派尔沃科技能源有限公司与美国霍尼韦尔公司,艾默生公司,泰科公司,丹尼尔公司以及罗斯蒙特公司等建立了技术合作与协作代理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