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金日新事业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金日新事业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金日新事业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58

北京金日新事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北京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26号,是经北京市软件协会认证的软件企业,也是经国家机构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金日公司在建立之初就将公司的价值定位于帮助中国冶金行业的企业实现全面自动化控制,经过十几年的努力,金日品牌已经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现已形成从计量仪表到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和工程,尤其在核子秤、雷达料位计、配料自动化系统、配水自动化系统、焦炉四大机车自动化等方面成为行业最具优势的企业之一。公司规划在未来2-3年在继续研发和丰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之外将更加立足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巩固现有产品在行业的先到地位的同时,凭借在冶金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还将为客户提供集成性项目的工程施工和服务,成为冶金行业公司最可靠的自动化项目方案提供商和实施者。 公司拥有一大批精通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专业人才,尤其在冶金行业自动化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业绩, 公司始终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工程作为自身的存在价值。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客户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