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21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是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于2001年4月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资本2.62亿元人民币。      

    宝信软件秉承“IT服务,提升信息价值”的经营理念,凭借服务宝钢20余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钢铁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自动化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服务;城市智能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和路桥遂、轨道交通的综合监控;机电成套设备、机电一体化产品及运行维护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交通、装备制造(含造船)、采掘、金融、煤化工、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
    宝信软件在2007年、2008年连续当选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认定的“中国十大软件创新企业”之一,目前已拥有软件产品登记143项、专利申请114件、软件著作权登记255项。其中自主开发的产品十余件。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成立于2000年4月,于2001年4月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资金2.6亿元人民币,是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336人(含分公司、办事处、控股子公司),其中博士12名、硕士202名,本科以上学历的正式员工占员工总数的76%。 多年来,宝信软件经过在认真消化吸收宝钢一、二期国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坚持自主创新,培育了一支精干高效的自动化工程队伍。尤其在宝钢三期工程以及其他改造工程中,逐步摆脱外方的技术支持,独立承担了大型自动化工程项目的开发,并通过不断实践,形成了具有宝信软件自身特点的开发体系。公司成功完成了从原料、烧结、高炉到炼钢、连铸,从热轧、冷轧、钢管到电厂和能源中心的各生产单元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 为了进一步提高宝信软件的自动化工程总包和系统集成能力,经过几年的工程实践,宝信软件已基本形成了自动化系统的设备设计、制造、供货服务等硬件成套业务能力,目前已拥有两个中心(开发测试中心、工业传感器应用中心)和一个组装工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