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青鸟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青鸟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青鸟商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42

     上海青鸟商贸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代理移动式工业冷风机产品,并拥有自主品牌“AOTORI”移动式工业冷气机。我们作为MEDO牌微型无油真空泵、气泵类产品的中国总代理,获得日本日东工器株式会社的授权支持! 同时亦有防松紧固件(NYLOK)耐螺扣防松处理加工的工厂直接协助,可确保您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上海青鸟商贸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我公司永远将客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力给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和质量得到各界广泛好评!公司所代理的各种产品(如线性驱动泵、防松紧固件耐螺扣、快速接头、机械工具等)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积极高效的作用。青鸟公司的经营理念“诚恳踏实、服务社会”并坚持奉行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之原则,力求以良好的服务为顾客提供优良、经济的适用设备及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